九十五

三位01【娜你诺你星你】

 正好凑成一桌麻将哈哈哈哈哈哈

怪我之前给笃的人设整的太强

所以星不牛掰点我怕压不住他的两位哥哥

忙内on top

剧情需要哈



男朋友的真相在一次麻将局被迫曝光了,我不知道这两个人是说好的还是怎样,明明我约局之前特意问过两个人下午回不回来的……这俩货绝对是故意的!


上周六早上

“你们俩今个什么时候回来呀?”

“唉……宝宝今天晚上不能陪你了,公司最近要和JS签合同我得多盯着些”罗渽民委屈巴巴,今年公司和JS谈了一个大项目,谈了好几个月才终于到了签双方协议的时间段,罗渽民作为老板不得不事事盯紧些

“啊,我们渽民最近辛苦了”我安慰的给他抱抱,看来今天麻将局有希望可以整起来

“jeno呢”我扒头望向正在洗碗的李帝努

“咖啡厅今天开始重新装修,我要过去打点一下,所以……”李帝努抱有歉意的望向我“宝贝今个要一个人在家了”

太太太太太好了!我故作可怜“啊……你也不在家呀,唉你们两个今天都不陪我,好难过(快乐)”

罗渽民和李帝努对视了一眼,“别生气宝贝,忙完这段时间就好了哄”我点点头

“自己一个人不许瞎出去乱跑哦”罗渽民的潜台词非常明显,被抓到下场是什么你应该清楚

“好……”不出去就不出去,我能这么听话还不是因为害怕(还挺押韵)




两人前脚刚出门,我立马拿手机在群里邀人,不一会的功夫五个人就聚齐了,别问为什么是五个,谁还不得注意休息呢


“发财,不是我说你男朋友对你真的是没挑儿,瞅瞅这个麻将桌,纯自动嘿!”

“就是严了点哈哈哈哈”朋友会意瞄了我一眼

“哈哈哈哈哈严了点?你看看她现在老实的跟个兔子似的”

“碰!打麻将都堵不住你们嘴是不是!”我冲她们翻一个白眼,一阵哄笑。房间内女孩们总是有有聊不完的话题,奶茶,爆珠,零食是属于她们特有的快乐



突然一个清脆的开锁声让我汗毛肃立,这大下午的谁会回来?我内心祈祷一定不要是罗渽民,我从没提过他以至于朋友们都以为李帝努就是我男朋友,而且冲他这张脸绝对会引起女孩们的哄闹

我扒头盯着门,在看见挺直的鼻梁和独特的泪痣后松一口气,还好,是李帝努…………和…………后面的罗渽民!有没有搞错,这两个人又作什么妖?罗渽民这一头毛绒绒的蓝发实在是太招摇了


“我去!这这这这是谁啊!”朋友们纷纷转头,那种两眼放光的神情让我想起和他的初遇,跟他对视的时候完全无法思考,以至于后面和他怎么进酒店的都记不得个大概,只希望当时的我并没有表现的很花痴,就像现在这样

“这特么……太帅了吧”

“不行,我要死了”

“天呀,这是天使”听听这一堆的彩虹屁,听着真舒服

罗渽民并没有在意她们的眼光,屋内女士香烟的味道让他不满皱起眉瞪着麻将桌的方向,趁着不在家就敢偷偷抽烟是不是

我收下一记眼刀,识相赶紧跑过去趴在他耳边“我一根都没抽,那个……你先回房间好不好”我往后推他


“哎!这帅哥是谁呀,你可真不够意思,老是有帅哥不介绍给我们”

罗渽民听到这句话眼眸一沉,我算是回来对了,这丫头压根就没和她朋友提过我,更生气的是,凭什么李帝努她们都认得?就因为上次抓她的不是自己?

罗渽民心里的醋意上头,恨不得现在就拉着眼前这个小没良心的回房间一顿收拾,但是眼下还是先说明身份,看着李帝努那得意的嘴脸就烦躁

“这……这是我……g唔”我这个哥字还没出来就被罗渽民手捂住“你们都是江唯的朋友吧,欢迎你们,我是她男朋友罗渽民”

“!?”四人傻眼,别说她们我都被这位爷吓傻了

朋友们的表情我已经没脸看,转过去向李帝努眼神求救,别光看戏了哥!

“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我送大家先回去吧”李帝努一句话把朋友们都打发走了,她们出这个门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信息量太爆炸




三个人的气氛和早上相比天差地别,我实在是不想惹罗渽民生气,这人后劲太大,鬼知道这次我会在床上摊多久

“jeno,借我一天下星期还你”这啥意思?三天?我冲着李帝努疯狂示意千万别同意!

“不用借,直接给你”李帝努轻笑“以男朋友的身份给你”李帝努这一句话没把罗渽民气死,说完就把时间留给罗渽民神清气爽出门了

他倒是神清气爽,把我就这么让了?罗渽民脸色阴沉的让我发抖,仿佛即将面临一场恶战,大门就在身后只要罗渽民松手,只要跑的够快应该会有一线生机!

一个不留神飞速跑向大门,罗渽民没有追过去,坐在沙发上默默看着我,眼里透着玩味

门怎么开不开了?竹马的默契实在没的说,两人的对话眼神就足够,平时我什么样他们最清楚。转动把手时的我有多大希望,现在就有多绝望,罗渽民现在是不是都想把我杀了……一阵刺骨的寒气袭击我的后背,我扭头手不知道往哪放

“嘿嘿,我就是检查一下门关好没有”

  


中间这块噢,被屏了

各位自己遐想一下噢!




陌生的酒精味和门外的吵闹声让我苏醒,李帝努好像在和罗渽民吵架,不,更像是罗渽民单方面的接受批评

我听不清他们说话艰难的扭过头看到罗渽民低头沮丧的表情,看来是该和他好好谈谈


他们进来之后看见我睁开眼睛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难得能看到这么柔情的李帝努,还有一直不敢看我的罗渽民,虽然身上酸痛的不行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温暖


“我想喝水”天啊!我的声音怎么这么难听……李帝努扶起我动作那叫一个温柔,我喝水的时候瞄了一眼罗渽民,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低着个头

“jeno你先出去吧,我和他谈谈”

谈谈这个词对于每个男生来说都像定时炸弹一般不知道即将面临什么,罗渽民头回这么紧张,他不禁咽了口口水

“好”李帝努起身拍了拍罗渽民的肩膀出去了


“那个……”我打破房间内的尴尬

“你坐过来”我拍了拍床板,罗渽民缓慢移动步伐站到我跟前,委屈巴巴的撅着小嘴

我拉着他的衣角故作生气的说“坐下!”罗渽民听话坐在我面前,依旧回避我的眼神,真可爱,我对着他嘴巴啄了一下,没等他反应就抱住了他

“你……”罗渽民受宠若惊,他都已经做好被分手的准备了

“渽民,我不知道……要如何跟朋友们说明我们的恋爱关系,不是故意对你只字不提的,我只是害怕,我也是第一次和两个人谈恋爱所以……对不起是我的错,而且昨天我还骂了你”我趴在他的胸口等待回应,这样的感情对他们本身就不公平,自以为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而与他们相比,那些所谓的改变简直不值一提

罗渽民抱我的手用力了些“宝贝你不怪我?”

“下次别这样了,我怪害怕的”我至今不敢回忆那个时候的罗渽民,像头野兽吞食猎物一般

“不这样了”



这几天过的格外舒爽,医生要求好好修养至少一个星期不能发生关系,两个人即便在忍不住也对我不做过分的事,这多亏了伟大的小罗先生

“五天了罗渽民,我特么真想抽死你”李帝努气的难得爆粗

“就你忍着呢?我也不好受啊”罗渽民郁闷的不行

“这一个星期过的也太慢了,只能看不能吃太折磨了”

罗渽民冲他翻了个白眼“看看你精虫上脑的样,再忍忍还有两天就去医院复查”

周日一大早罗渽民就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快起来宝贝,今天复查”看他迫不及待的样子,我就知道我的美好幸福时光要结束了

在医院里两个人非得跟着进来,医生看看我有看看身后两人,轻咳两声“恢复的……”“医生!是不是恢复的不好?”我疯狂眨眼睛以表暗示

“呃……恢复的……”李帝努阴着脸盯得医生头皮发麻“医生,实话实说就行”罗渽民在旁边说着

“……”医生心里mmp怎么这么可怕“恢复的挺好的,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


我自闭的低下了头,身后两个人阴转晴“可以发生正常的性关系吗”哇……李帝努你要不要问的这么直接!

“可……可以,但开始还是要节制一点的”

“好的医生”两个人脸上盖不住的欢喜

罗渽民摸着我的头温柔的说“还不谢谢医生”

我欲哭无泪“谢谢医生”

“没什么,那个……冒昧的问一下你们两位是?”

“她男朋友”医生尴尬一笑,天老爷今天可算是开了眼了




JS集团总裁办公室

“朴总”

“查的怎么样了”

“江小姐的确如听说的那样正在和两个人交往,并且三人现在是同居关系”

坐在沙发上的少年无意识用力抓紧杯子盯着助理“往下说”

“一位是JM公司的老总罗渽民,一位是dream咖啡厅的老板李帝努”

“JM公司?”朴志晟听着熟悉“即将和我们签合同的那个?”

“是的”

“合同的事先缓缓”朴志晟勾起嘴角

“朴总,这样不……”朴志晟看了助理一眼

“……好的”助理大感疑惑


“那个咖啡厅嘛……‘’朴志晟摸摸下巴‘’想办法压最低价买下来‘’

“好的朴总”一个游戏公司好端端的收什么咖啡厅?咱们老板今个怎么这么反常?助理心里吐槽


这几天李帝努和罗渽民愁的不行,两人谈论中才发现这烦心事都出自JS公司,于是相约去见了朴志晟

两人一推开门就冲着那个位置走去“朴总,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朴志晟不慌不慢抬起头和两个人眼神交汇“你们就是罗渽民和李帝努?”两人疑惑的点头

“久仰二位大名了”朴志晟笑着说“自我介绍一下,我是JS集团的总裁朴志晟”


“朴老板不用介绍了,我来只想问清楚你一个游戏公司收购我咖啡厅是几个意思?”李帝努心里不爽的很

“嗯……没什么意思啊”朴志晟表情的及其欠打“心情好就收咯”

“你!”李帝努作势要上去被罗渽民拦住“不知是我们哪里得罪了朴总,也至于拿两家公司的合同开玩笑”罗渽民压着火皮笑肉不笑的说“还希望朴总做事慎重些”

“嗯……得罪倒不至于吧”朴志晟开朗的一笑“就是有点事想请二位帮忙”

“……”这个朴志晟嘴上说的好,这是请求帮忙吗?明眼人都闻的出阴谋的味道

“有两样遗落海外的物件想请二位劳烦带来”

“呵,你们公司随便派个人都能搞定的事却偏偏让我们去?”

“公司近几个星期要开发新游戏,连保洁阿姨都忙的掉发”朴志晟耸耸肩“实在是没办法”

“真是可笑”朴志晟的借口简直比江唯的还要离谱,李帝努心想

“只要两位帮我拿到并且带回来,你们的事情都可以解决,不仅可以解决JS集团可以给你们额外的帮助‘’说着助理把两本合约书发给了两个人

罗渽民没有翻开“帮助就不必了,朴总言而有信就好”

“是不是把东西带来,咖啡厅就还给我”李帝努真是不想和他废话

“是啊,我给你们买好了机票,到了之后的吃穿用行都不用你们管”助理把机票以及物件图片递给了他们

两个人看到机票震惊的互望,这孙子……路程光做飞机就得做一天,两人强忍着怒火离开



朴志晟拿出手机翻开一张泛黄的照片,里面的女孩抱着小男孩笑容灿烂,朴志晟也笑了出来“姐姐,你还记得我吗”


tbc……

这算是二位的续集吗哈哈哈哈

这个拖的实在是太久了

希望大家多多红心心多多评价哇!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