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

三位 02(娜你/诺你)预告

一个短而小的过渡啊

真的短

万年老 合鸟 了

对不起大家

(下次还敢)

02

“你们是打算瞒着我私奔吗?”我举着两张机票跑去客厅质问,看到他们俩气氛美好在打游戏,更生气了

罗渽民和李帝努听到这句话没反应过来,但是被后面俩字差点没气死,私奔?

“我要不是洗衣服套兜,你们还想瞒我多久啊!”见俩人一直不说话,我继续我的推断

“李帝努裤兜里就两张机票,那目的地名字又长又臭,我听都没听过,关键是就两张!”说完把票扔到了他俩身上

“你......没翻我兜吗?”罗渽民说这话的表情怎么像吃了shi一样


.....


感觉不对劲连忙跑去找罗渽民的裤子,翻出两张三天后的回国机票,愣在了那里

完蛋


“出来”罗渽民拉着我领子揪到客厅


画面似曾相似,三个人一个沙发气氛十分尴尬,我左右看看二人,怎么半天两个人都不说话

罗渽民忍不住先问“凭什么先翻他兜?凭什么不先翻我的”

“嗯?”不是吧罗渽民 这也计较?我心里嘀咕

“啧,重点是这个吗?”李帝努一记重拳,随后转头拍我脑门“你脑子一天到晚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俩私奔,你觉得可能吗?”


怎么没可能,我疯狂摇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东西?”罗渽民想起前段时间我老是抱着平板痴汉笑

我心虚不敢看他“没有啊”


“你知不知道平板有浏览记录?”罗渽民打开翻看,越往下滑表情越难看

“竹马爱情故事,兄弟爱人,睡在我上铺的男朋友?”单看小说名就知道每天对着平板的痴汉笑是为何了,还私奔?合着这丫头一天到晚想着李帝努上我?不对,我上李帝努



看他拿平板我就察觉大事不妙,扭头逃跑又被李帝努按住,这手劲儿一会儿还不得把我给吃了?


罗渽民又气又笑“你说说看,想着我俩谁上谁啊?”

很好,一个送命题

看看你俩现在要杀人的表情,我敢说吗?赶紧跑才是


“这我没想过”想起身离开,李帝努手就一直没松开,面对我睁大双眼,表示非常想知道答案“现在想也来得及”脸上的笑容写着,要敢说我是下面那个,你今晚甭睡了


冷汗都要下来了


我指指李帝努“你....”又看看罗渽民

罗渽民笑脸瞬间冷下来,眉毛轻佻蹲坐在我身前,轻抚我的头发“想好了说,忘记上次怎么进医院的了?”


靠........

求求你俩了还不行吗?

“我错了两位大哥,你俩上我还不行吗”



因为这章没有星星我就不打tag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

有什么不足之处哆嗦评论噢!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