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

二位02【笃×你】诺你+娜你

本章主要就是女主被抓

有一点点就一点点🛴

我总是觉得好像把小老帝写的有点太暴力了

前面还是比较清水的哄




包厢内烟雾缭绕,麻将噼里啪啦的声音和女孩们的笑声让整个房间的气氛火热起来

“哈!自摸”我手里夹着的烟都掉了,今天手气简直不要太好

“我去……你这点也太好了吧”

“再一把就翻三倍了姐妹儿,你自打坐上庄就没下来过”

“就是!这可不行啊,打完这一轮换风换风”

我白了她们一眼,“换风就换风,怕你们不成”

“呦呦呦,看把她牛的”

“没办法,财神爷爷今个喜欢我,来根烟啊,刚太激动抖掉了都”

“继续继续”





“jeno,你到哪呢?”

“楼下,几号包厢?”

“208”

“罗渽民先说好了,人是我找到的得先归我,等我完事再给你”

“……”罗渽民心里不太爽,奈何自己加班没有办法

“可以,明天早上给我”

“下午”李帝努算计着时间,现在都1点多了,还要算上你休息,早上给罗渽民时间根本不够

“中午,你别得寸进尺啊,要不是我打电话给你,你能知道她跑去玩吗”

“人是我找的”

“定位我发给你的!”兔子生气

“……”李帝努说不过“成,中午给你”

“还有,你别玩太过了”

“你能做到再说”李帝努挂断了电话,走进了麻将馆




在包厢门口就听见屋里传来熟悉的笑声“哈哈哈哈,杠开!今儿谁都别走啊,早上我请喝早茶”又赢了一局大的,我感觉把一个星期的钱都赢回来了

“哎呦呦,看把你乐的,笑多哭多跟你说”



又重新搓了一局,麻将声遮住了李帝努的开门声,一进门就看见披头散发穿着露肩背心,左手还夹着半根女士香烟的你,即便只是背影,也显得格外诱人

李帝努强压着怒火默默走到了你身后

“………………”朋友们看到你身后帅气的男生都停止了动作,一边打量一边窃窃私语

“这谁啊”

“好帅啊”

“走错房间了?”

“身材一定很好!”

“干嘛呢,二条啊”我玩的正起劲,看他们一个个都不动

“老江,你对象?”

“嗯?”我转过头去,李帝努的眼神都把我给吃了,赶紧把手上的烟掐灭,他可不喜欢我抽烟



“哎!你也太不够意思了,这么帅的男朋友都不告诉我们!”

“对呀,怕我们抢走不成”

“快介绍介绍”

“让我们认识认识”



“呃……”我怎么介绍啊?万一到时候她们又碰到了罗渽民我怎么解释啊

“你们好,我是李帝努,江唯的男朋友”微笑大方的自我介绍直击在场女孩们的芳心

“哇,人长得帅声音还这么好听”

“笑起来太可爱了吧”

“你好你好,我们是江唯的朋友”一个女生站起身要去握手,后面跟着也朝李帝努走去,嘿!我给她们惯的?

“起开起开!”我把李帝努拦在身后,“这我男朋友”李帝努因为我这一动作一句话瞬时消了一点气,不由得偷笑




“哎呦呦,看看你这样”朋友被气笑

“啧,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原来是被帅哥勾了魂啊哈哈哈”

“老江,你这不对啊,连个手都不让握”

我还不知道你们,一个个的撅什么屁股拉什么屎我都知道,这种粗话当然不能对着李帝努说的

“握什么手握手,回家握你们对象手去!”我弱弱的怼了回去


正当朋友们还要说什么时,李帝努抓着我的手拉到了他身边

“时间不早了,没什么事我就带她先回去了”说完李帝努就拉着我往外走,连再见都说的匆忙,时间可不能浪费




一路上,李帝努一言不发,一心只想回家怎么好好教训这个不听话的丫头,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我得想办法把风险降到最低

“jenojeno,我今天赢了好多钱”我尝试打开话匣子,然而李帝努没有半点反应,我又多说了几句

“那个……你饿不饿,我们吃点宵夜?”我用食指扣了扣他的裤子

“不要不理我嘛!jeno”我继续磨他

“嘶……”李帝努抓住我的手,狠狠瞪了我一眼“老实点,在车上干你信不信”

“……”我听完赶紧收手,坐在位置上连个屁都不敢放,我祈祷李帝努开车慢一点,回家时间晚一点,我的小屁股好受一点



然而李帝努可不这么想,他踩着超速的红线一路冲回家,开门把你像小鸡仔似的拎了出来,抓着你往床上走

“jeno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这么晚了让我睡觉好不好”我抱住李帝努的大腿不让他挪步

“睡觉?你还想睡觉?”李帝努蹲下双手抱住我扔在了床上,他压住我一把撕下了吊带背心“看看你穿的什么样子”李帝努一边说一边看着我逐渐发红的脸


老福特最近太严😔我放评论区试一哈


下一章娜娜会出来的!我再想想咋写怎么造小车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哦,你们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告诉我

车嘛,多写写就会变优秀的!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