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

二位 01【笃×你】娜你+诺你

正如题目

女主(不是我哄)花心大萝卜两个男朋友

预计两三章就结束吧

文章整体比较无脑👀



两个占有欲极强的人是怎么同意共享一个女朋友的?

这是我和他们确认交往关系时问的唯一一个问题,当然在问的时候把形容词省略了

“因为是你”罗渽民笑着说,这个长得像花一样的少年笑起来太漂亮了,以至于每次看着这张脸我就不能思考,全部都集中在这张脸上。

“答不答应嘛!”他甩着我的手撅嘴等待我的回答

“好好好!”没有思考嘴就同意了,啧……罗渽民这张脸太坏事。

“同意就好了,jeno,拿来”

李帝努拿了张白纸黑字放在我面前

“那宝贝是不是得听我们的话”罗渽民理所当然的语气

在看到那张纸上的文字之后,我震惊,二位是我男朋友还是我爹妈吗?管这么严



1.不准夜不归宿,九点必须回家

我看到第一条就忍不住了,九点?我是未成年吗?没有夜生活我怎么喝酒,蹦迪,最重要的是我怎么打麻将!脑门的火一下子上来“这第一条谁写的!”我生气的问

“我”李帝努面无表情盯着我“有问题吗?”

眼神交汇,我咽了口口水,打不过打不过

“没有,我就随便问问,嘿嘿”连忙摇手,李帝努表情一变,笑着摸我的头转回去“往下看”



2.一日三餐,作息规律

丢……我真的是醉了,我妈都不这么管我“这……”

“这是我写的”罗渽民捏着我的脸,“你作息时间太不规律了,一天就吃两顿对身体不好”

“不用了吧,我身体很好的,再说我自然醒18年了都,想改也改不了了”

“我们帮你改”罗渽民容不得商量,我看他态度这么强硬便转头看向李帝努“jeno,帮我劝……啊!”罗渽民用力掐了我腰一下

“叫谁呢?”笑容充满了威胁

“没没有”李帝努看着我被欺负还偷笑,真是感觉掉了个大坑

“接着往下”



除了这两条之外,后面都是一些家务和做饭的分工,算他们有点良心,我只管吃管住就没有什么了,正当我想的美滋滋的时候看到了最后一条

135罗渽民246李帝努7我休息

我……(脏话)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他们给我留了一天休息日,这两个人我又不是没睡过,要是这样的时间安排,不出一个星期我就废了




“最后一个绝对不行!”我态度非常坚决,一抬头就撞上了罗渽民可怜巴巴的眼神,不行!不能妥协

“不是……大哥,我们商量一下行不行,你们这么安排是想把我累死吗?”

“……”两个人不说话就定定的看着我

“一周让我休息四天行不”我刚说完罗渽民就变脸了,我更不敢看李帝努,连忙改




“那那那周六日休息,我工作日都给你们还不成吗?”真的是进狼窝了

“那多出一天给谁”李帝努算得还挺清

“……”分不出来就休息呗,我不敢说

“单周你,双周我,实在不行俩人一起”罗渽民看向李帝努

“可以”我没听错吧,罗渽民有病就算了,李帝努是怎么回事




“好嘞,就这么定了”说着罗渽民就要改,他俩怎么就定了?

“什么什么就定了!你们俩怎么不问我啊!”一把把罗渽民手里的纸抢了过来,我这个暴脾气




“哎……”罗渽民叹了一口气往我身边靠近了一些,身上特有的香味扑面而来

“宝贝你算一下,我们俩个平均下来一个星期一个人只能干你两天半,一个月算下来我们一个人能拥有你连十天都不到,而且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们不会碰别的女人,你忍心让我们禁欲这么久吗?”这个嘴炮,说的反倒还是他委屈了?可是他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可是同意以后我自个怎么办?我陷入了沉思



李帝努看我半天不说话也坐了过来,轻轻亲了我脸一下

“嗯?”下意识的转头对上了李帝努,眼里的柔情和爱意透露出来“好不好?”

“好”没经过大脑嘴就先出来了

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俩已经开始分时间了




之后的一个星期,我翻天覆地的改变成了爆炸性新闻,周日下午的饭局上,朋友对我展开了连环质问


-姐妹儿,什么情况?整整一个星期谁约你都不出来,戒赌了?

-就是!太不够意思了啊,谈个恋爱也不至于把我们都忘了吧

-你太奇怪了,晚上九点就和我们说再见

-嗨!人家管的严呗,告诉你们敢信吗,今个老江8点半就回我消息了,早上八点半哦!

-我去!不是吧?你是不是被绑架了?

-哈哈哈哈,我还记得江小朋友一般在中午十二点之前都是失联状态呢哈哈哈哈

-哎?晚上我们打麻将需不需要直播给你看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着她们一顿说心里真是有苦说不出,是我不想出吗!我要是九点没回家那俩姑奶奶能把我电话打爆,我不想打麻将吗?我我不想睡到中午十二点吗?!越想心里越委屈,自闭的不想说话



朋友看我不太开心

-哎哎哎,你别真生气,我们就是不太习惯你现在突然变化这么大

-对呀,你不在,我们打麻将都没意思了

-就是就是,你和你男朋友商量商量,你最起码一个星期能有一天能陪陪我们吧



听了她们的话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了,什么狗屁约定,一点都不公平,我要反抗!

-行!就今儿个,麻将搞起

正好周日晚上我是自由的,又加上罗渽民晚上加班不回来,简直是天时地利



-真的啊!那说好了啊,晚上我订包厢

-行,不过你们得十二点以后再过来接我






十二点

这个时候jeno应该睡了吧,我偷偷路过他房间连大气都不敢喘,直到把大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像是猴子一样开心的窜上朋友的车


“出发!”我太开心了,属于我的夜生活,连空气都是快乐的

“至于吗?跟个小孩一样”

“至于至于,太至于了,今个我要把你们的钱赢光!”







罗渽民在公司加班时,手机警报声突然响起,打开一看脸色变的极度冰冷,连拨几通了电话没人接听,心情变得更差,接着拨通了李帝努的电话

“jeno,起来”

“嗯?”李帝努睡眼蒙星

“你去看看宝贝房间里有没有人”

“什么意思?”李帝努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上面定位显示她不在家里”李帝努听到赶紧跑去房间,果然没人

“这丫头……”李帝努眉头紧皱,本来大半夜起床就很不爽了,又发现人不见了,心情真的差到了极点

“jeno啊,把她抓回来,等明天回去我再收拾她”

“定位发我”

tbc……



大家多多红心心,多多评论哄~

评论(23)

热度(2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